Wednesday, April 18, 2007

chinese songs; oldies

爱是怎么一回事: sweety
是哪一颗星星
掌管爱情的事
往哪个方向指
爱才能真实

你最近的样子
总是很多心事
你的爱就像是一个没说完的句子

没有人不会变
我已经懂事
但是请你真心的爱我一次
两个人的世界
原来不是那样子
爱这一次就可以解释

最后爱情是
怎么一回事
两个爱过的人变得不认识
谁来急救没有感觉的彼此
我在你的心中没有了位子
到底爱情是怎么一回事
太多的故事结局都是如此
在每一个没有星星的日子
往哪里指都是你影子
i wanna be with you : xu jie er
没力气
总是懒洋洋的
赖着你
怀你顽皮兮兮
是该做些事
心里有甜蜜的
不想要不想要
睁开眼睛
*我和你
频率如此接近
没压力
自在做我自己
第一次感受
这种爱的决心
只想要只想要
和你一起
I Wanna Be With You
爱你好幸福
想要和你建造一个爱的小屋
I Wanna Be With You
爱你好满足
享受最甜美的束缚
有你的呵护我不再孤独
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